夕霭

肚子有点痛 又不是有病

“时间地点人物,都老实交代一遍,快点!”对面大佬在催了,“你都干了些什么?你这么大人了自己就没点数吗。”

你都干了些什么,时间地点人物。妈蛋这不是小学作文起手式嘛,这和我做一个造粪机器有什么关系,“我现在肚子很痛呀大佬,能不能先解决了我的问题再盘问我。” 心里在尖叫,给我揉一揉,给我揉一揉肚子呀。

“不行,问清楚点很重要,对症下药,才能药到病除。”

“OK,OK,理解理解,可是我一时之间也不知道从哪儿开始说。”泪流满面,难道真得像记流水账一样,一样一样的说嘛,而且很多羞羞的事儿也不好告诉他呀。

“考虑一下的话,这个问题......”大佬沉吟一会儿,还没给出下文,我就连忙接口“大佬,这是个大问题好嘛,我现在肚子又痛,你叫我回忆细节很容易就漏掉的,而且没有重点您听着也烦ヽ(‘⌒´メ)ノ。”拉拉大佬衣角,小声哔哔“你帮我揉揉小肚子不行嘛。”

“这样吧,我问你答。”

“好,你问吧!”委屈 想哭(┯_┯),给人家揉一揉肚子呀。

“快问快答,你哪儿不舒服?” “肚子。”

“以肚脐为中轴,左右哪儿不舒服” “都不舒服😔。”

“肚脐为纵轴,上下哪儿不舒服” “下边儿。”

“不舒服多久了,最早什么时候开始的。” “有一阵儿了,从早晨开始就不舒服。”……“怎么个痛法?” “就一阵一阵的绞痛”

“你今天都吃啥了,有没有贪嘴,早上有没吃冰的东西” “额,早上没胃口就吃了点粥,...还吃了一个旺旺碎冰冰。”

“你的生理期自己还记得吗?” “额,忘了ㄟ( ▔, ▔ )ㄏ” 

“行了,破案了,傻宝过来。”抱紧,“吓死我了你。”

PS:请配合医生进行问诊,有助于进一步的诊疗哦(ಡωಡ)hiahiahia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)